见君欢喜

Eternal space.

忽然玩一个置顶ノ☀

点进来的小可爱,你好呀。

这里枕忱,叫枕枕就可以啦。

八十线字手,字不好看知道,在努力。

跳坑快但是不会轻易弃,脚踏n条船(闭嘴)

原耽看一点,《追声与循途》是唯一心头白月光。
 欧美的话最爱神夏,福华我嗑!!
 动画最爱的是一人之下,也青这坑是出不去了(。)
 音乐平时听一点古典,带我入坑的是→twosetviolin←我永远最爱的两个小男孩。他们是心底宝藏。

雷点是饭圈千奇百怪的恶心操作(。)

平时大概是刷什么被哪句话戳到就写什么(所以lof主页怕不是我爬墙历史x)

高考之后就恢复更新!!真的!相信我!!!

请你们来找我玩!!!

我宝贝对象! @闻弦 
 绑沙雕 @冰淇淋红茶去冰半糖加波霸 
 绑文 @波尼 

头像是我大可爱神仙雕雕写的!! @冰淇淋红茶去冰半糖加波霸 

那个……发完又觉得不好看的可能会删或者锁起来。对点了喜欢的小可爱说声对不起。

总之沙雕少女一只。

-

以上

评论(5)

热度(17)